我校召开创新创业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为推动我校创新创业课程建设、科学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我校于318日在黄海校区北院蓝色人才创新创业基地组织召开了学校公共通识必修课《创新创业与职业发展指导》建设研讨会。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宪杰及课程团队老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明智主持。

刘宪杰指出,要充分发挥创新创业课程教师的集体力量,上好一堂高质量的创新创业课,不断提高课程教学彰显度,持续开展师资队伍教学能力提升计划,努力打造创新创业一流师资和一流课程。

李明智就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创新创业与职业发展指导》课程建设历程等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围绕课程教学大纲建设,就课程目标、课程设计、课程考核与评定方式等改革方面进行了详解解读。

   本次研讨会召开,进一步明确创新创业课程教学改革方向、优化课程教学设计、改革课程教学手段,为全校创新创业课程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提供了保障。创新创业学院将在教学研讨会的基础上,结合创新创业课程教学、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工作,推进思创融合、专创融合、产创融合及科创融合,不断助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