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3718时,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在蓝色人才创新创业基地408行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会议由主席卢晴康主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全体人员共50余人参加。

  会上,主席详细总结了上学期的重点项目和活动,强调了团队在创新实践和创业探索中取得的进步,同时指出了在项目管理和成员沟通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他鼓励每位成员带着对创新创业的热情,积极参与到新学期即将到来的各项活动中,共同推动联合会向前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换届晋升机制,详细介绍了联合会的组织结构和晋升路径,清晰阐述了成员如何通过参与活动和贡献获得认可和晋升的机会,实现个人成长。

  通过本次会议,创新创业联合会的成员们不仅对过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未来充满了期待。他们准备携手共进,用实际行动书写新学期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