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创新创业大讲堂活动组织程序的通知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关于规范创新创业大讲堂活动组织程序的通知


各学院:

   创新创业大讲堂是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品牌活动之一。为进一步规范创新创业大讲堂活动组织程序,现将有关组织程序通知如下:

   1.创新创业大讲堂活动主题应围绕创新创业教育开展,重点围绕创新方法、创业经验分享、双创竞赛培训以及知识产权管理、企业股权设计、税务财务管理等方向。

   2.创新创业大讲堂活动举办形式应以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方式开展,根据估算的参与人数,黄海校区举办地点可选择在创院308、408室(约50人),图书馆多功能厅(约100人),图书馆报告厅(约200人);渤海校区可选择在俱乐部和艺体中心创新创业活动室。受众原则上面向全校师生,可以承办学院师生为主。

   3.创新创业大讲堂活动举办前应提前1-3天在校园内进行宣传,宣传形式包括:在创院宣传栏张贴海报、在创院、承办学院网站等形式。

   4.创新创业大讲堂活动举办前,承办学院应完成会场设备调试,座位摆放等会务准备工作,活动结束后按要求恢复原貌。

   5.承办学院需至少提前2天将讲座信息报创院审核,通过方可办理后续的专家讲座费报销等事宜。 相关单位同时面向全校做好宣传。

   6.承办学院应与主讲人充分沟通,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审核讲授内容。承办学院须对讲授内容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