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之“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三)”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55


521日我校在线上举办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专家委员王谢勇教授做主讲嘉宾。讲座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于功志主持,我校创新创业导师及学生团队共计三百余人参会。

培训讲座上,王谢勇教授围绕“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主题,结合具体案例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简介、赛道选择及PPT、商业计划书编写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以互动的形式详细解答了我校师生提出的问题。

本次讲座是我校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训练营系列活动之一,为我校积极筹备大赛提供了有力保证,进一步激发师生参与创新创业竞赛兴趣,对参赛项目的准备和提升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