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毕业生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第八期)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68


514日,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筑梦青春,敢闯会创”毕业生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第八期),本期分享会邀请到经济管理学院王之风同学,活动采用腾讯会议进行,全校共计55人参加。

讲座中,王之风用自身经历告诉大家,创新创业类类竞赛的灵魂在于“创意”,抓住梦想的火花,用实际的行动来填充、丰富。学会思考和观察,打开想象力,拓宽视野,不被自己所局限,这是她在会议中所传达的精神。王之风谈到项目团队,指出团队中不仅要有志同道合的战友,更要有明确的团队协作,妥善安排好成员的分工、排名、付出和收获尤为重要。

王之风以切身的经历体会,向正在为竞赛项目忙碌奔波的学子们提供了不同的、崭新的、教为成熟的思路意见,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积淀了坚厚基础。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的系列毕业生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不仅引导毕业生参与创业活动,同时为拥有创新创业梦想的大海大学子们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

王之风,女,中共预备党员,曾任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兼监察部部长、创新创业联合会竞赛部部长、海之声广播台网新部干事。连续两学年专业综测第一,曾获大连海洋大学校奖学金、中水教育奖学金、辽渔奖学金,获优秀毕业生、校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被评为“榜样力量·校园之星”——创新之星。以第二作者于国家级期刊发表一篇学术论文,作为负责人带领团队参加全国大学生第十五届“挑战杯” 创业计划竞赛获省赛一等奖,获其余创新创业类竞赛省奖三项,校奖十余项;学术类竞赛及文艺类竞赛十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