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优秀学子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第七期)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24


近日,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筑梦青春,敢闯会创”优秀学子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第七期),本期分享会邀请到信息工程学院李卓璐同学,活动采用腾讯会议进行,全校共计100余人参加。

讲座中,李卓璐同学根据自身的学习经历,提出了对大学生涯的总结和建议。李卓璐为大海大学子提供了自己在竞赛方面的建议,要明确自己的兴趣、清楚比赛的重要性、找与自己专业相对应的指导教师。李卓璐在本次分享会的结尾总结道,在四年的大学生涯中,要明确目标、抓住机会、保持初心。

卓璐,大连海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2018级学生,现任本班团支书兼任19级班导助理师职务。曾任多个项目负责人,本科期间以第一作者身份获批1例计算机软著,获得国家级奖项一例,省级奖项七例,一次获得国家奖学金,两次校级奖学金,曾获三好学生、校优秀毕业生兼省优秀毕业生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