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优秀学子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第五期)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4-24浏览次数:205



423日,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优秀学子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第五期),本期分享会邀请到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的郑超同学,活动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线上进行,全校共计150余人参加。

讲座中,郑超分享了有关创业项目计划书编写和PPT制作的相关注意事项,总结出两个重要的参赛前提——清楚参加比赛的原因、清楚所参加比赛的性质和情况。郑超强调了“实物”在参赛项目中的重要性,分析了正确的团队分工管理在项目竞争中所具有的优势。郑超在最后详细说明了有关PPT如何能简单、明了突出重点的三个要素。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创业意识和能力,积极引导毕业生参与创业活动,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系列毕业生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邀请在创新创业活动中取得优秀成果的应届毕业生为全校学生做经验介绍和分享,为拥有创新创业梦想的大海大学子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

郑超,大连海洋大学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2018级应用物理学专业学生。“大连海洋大学631人工智能实验室”创始人兼负责人;前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光学设计工程师;“古月居”签约作者;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奖学金;被评为“大连海洋大学2022级优秀毕业生”、“辽宁省2022级优秀毕业生”;荣获“科技之星”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