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4-24浏览次数:161


421日,创新创业学院在线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连海洋大学校赛)工作推进会。各学院分管创新创业院长、分管研究生工作和学生工作领导及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等共计70余人参加。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宪杰对我校近年来“互联网+”大赛的参与情况及获奖情况进行总结。在肯定近年来我校师生取得大赛的成绩同时,也指出此赛事我校有很大可提升空间,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竞赛的参与度,做好统筹规划,加大竞赛宣传,提高竞赛数量的同时积极打造学科专业特色鲜明的高质量项目。随后,副院长于功志对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通知进行解读并对备赛工作安排进行详细讲解。

据悉,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与各级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各高校共同主办,大赛既是全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也是高校全面加强学生实践能力训练、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我校从第一届就开始参与此项赛事并取得较好成绩,近三年,我校共获得国家级铜奖2项、省级奖项41717铜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