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20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分别于20217-8月在上海理工大学、安徽省阜阳师范大学、南京三江学院举行了软件应用与开发、人工智能应用、数媒静态设计、数媒动漫与短片类决赛。我校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展现了海大学子的实力和风采。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自2008年开赛,由教育部高校与计算机相关的教指委等独立或联合主办,旨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的人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