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参加2021年大连市技术经纪人培训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6-26浏览次数:11

623日至625日,2021年大连市技术经纪人培训在国家技术转移(大连)人才培养基地举办,我院组织十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2021年大连市技术经纪人培训是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国家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方案》等相关文件提出的“开展技术转移人才培养”指示精神,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科技服务业可持续发展而举办的,培训内容依据科技部火炬中心颁布的《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培训大纲》(初级)设置,重点围绕技术商品与技术市场等公共知识、科技法律法规等国家政策法规、需求甄别与分析等实务技能方面展开培训。经过3天的紧张学习,师生们表示学到很多实用知识,对今后的科研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教育管理工作都有很大帮助,受益匪浅。

创新创业学院

202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