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创新创业基地入驻项目调研工作会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及基地孵化项目的管理服务工作,结合我校《大连海洋大学“我为师生办实事、敢于担当促发展”实践活动方案》要求,6月4日,我院在创新创业基地路演大厅召开基地入驻项目调研工作会,会议由副院长何杰主持,各基地入驻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及项目组成员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何杰副院长首先对基地近期工作安排和基地日常管理及安全管理进行了布置和强调,接着针对基地及基地项目的日常管理、考核以及项目在孵化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及需求等方面内容向各入驻项目团队征询了意见和建议,会上大家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协作,共同做好基地项目的宣传展示展开了讨论。

下一步,创新创业学院将认真整理和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帮助解决入驻项目在孵化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为入驻项目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平台。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