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创新创业教育调研工作会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19

为全面贯彻落实《大连海洋大学“我为师生办实事、敢于担当促发展”实践活动方案》要求,推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质量,520日,我院在蓝色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召开创新创业教育调研工作会,会议由院长刘宪杰主持,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各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院长参加调研会。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各位院长分别就目前开展的工作做了情况介绍并就具体工作向各教学单位院长征询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准备、加强校外教师聘任管理、加强院级培训指导及渤海校区双创活动开展等问题开展了讨论。

下一步,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深入学院开展调研,查找师生关心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并着力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抓好抓实。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