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建行杯”辽宁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启动仪式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15


520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我校师生观看“建行杯”辽宁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启动仪式。

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长和分管学生书记于上午9:00在创新创业学院路演大厅集中观看,启动仪式结束后刘宪杰院长对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连海洋大学校赛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同时,组织我校师生通过直播平台进行观看。



此次活动分为大赛启动仪式和专家辅导报告两个阶段,教育部主管部门领导对大赛报名系统的使用方法及其他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使第一次报名参赛的同学对大赛有了深入了解。校赛正在组织阶段,创新创业学院将聚焦重点问题和参赛师生的集中需求开展相关讲座培训。

创新创业学院

202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