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大连海事大学举办举办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讲座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10


514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大连海事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共同举办了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讲座。此次培训在大连海事大学设置主会场、在我校在蓝色人才创新创业基地设置分会场,本次讲座邀请到大连海事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优秀指导教师张政。讲座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两校参赛师生共32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张政老师从大赛解读、分赛道讲解、备赛方法与技巧等多方面对“互联网+”大赛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对于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张政老师与师生进行了线上互动交流,为各个参赛团队在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顺利参赛打好基础。

    本次讲座是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创新创业大讲堂之“云讲堂”系列活动,也是我校省级校际合作项目(基地资源共享)建设内容之一,本次线上讲座使学生对“互联网+”大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参赛同学的备赛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自信心,为我校师生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