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创新创业大讲堂”:创新创业竞赛中PPT设计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10

1228日晚上630分,创新创业大讲堂系列讲座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本次讲堂邀请到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高旗老师做“锦上添花-关于创新创业竞赛中PPT设计的几点建议”为主题培训,大学生“蔚蓝”科技创新创业基地及创新创业学院部分入驻基地的项目团队共有100多名师生参加,本次培训由于功志老师主持。

讲座上,高旗老师结合往年获奖竞赛项目等案例就如何提高师生PPT制作技能进行讲解,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讲座是创新创业学院为了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师生线上学习生活系列活动之一,下一阶段,创新创业学院将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创新工作方法,认真谋划,努力实现“停课不停创”,继续稳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

                               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