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连海洋大学蓝色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入驻项目(第一批)中期考核顺利完成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10


2019年大连海洋大学蓝色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入驻项目(第一批)中期考核顺利完成

1110日下午,我院在基地路演大厅召开专门会议,对2019年大连海洋大学蓝色人才创新创业基地第一批入驻项目进行了中期考核。 项目评审专家、我院相关负责人、各项目组指导教师、负责人及主要成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考核以项目路演形式展开,第一批入驻的5个项目分别进行了项目展示汇报,各位评审专家对项目一一进行了提问和点评,给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2019年创新创业基地第一批入驻项目共有9项,疫情过后,因各种原因退出4项,其余5项在驻项目参加了考核,其中1项已成功注册企业,目前运营状况良好。此次中期考核既是项目的一个集中展示和总结,又是一次帮助项目查找问题、修正今后工作方案的项目推进会。待入驻期满,这些项目将迎来年度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