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届水下智能装备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14

10月29日-30日,在辽宁省教育厅、中国太平洋学会、中国航海学会的指导下,由大连海事大学、辽宁省水下机器人工程中心、辽宁省(大连)水下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辽宁省“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和国际水中机器人联盟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水下智能装备创新大赛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旨在搭建水下智能装备产学研合作与交流平台,促进多学科交叉与融合,推动生产、教育、科研、应用的协同发展,推动在校大学生创新能力的不断提高。大赛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及我校等19所高校的90支队伍参赛。我校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共有10个项目入围现场赛,经过激烈角逐,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