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95

        为培养和提高大连海洋大学学生“自主创新、自主创业”的能力,创新创业学院于2020年3月面向全校展开2020年度项目征集,最终确定立项项目272项,其中国家级创新项目20项。为确保我校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完成质量,切实提升项目团队的创新创业能力,加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现决定对2020年立项的20个(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20年立项的20个(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参与者


二、考核时间

11月末至12月初(具体时间待定)


三、考核地点

创新创业学院路演大厅


四、考核形式

中期考核采用项目组汇报和专家质询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项目组汇报。采用PPT形式汇报,每个项目5分钟-10分钟,主要介绍项目研究进展、阶段性成果、经费支出情况、存在问题和解决方案等。

2.专家质询。评委老师针对项目运行情况进行质询。


五、工作要求

1.项目组学生参加中期考核应态度端正、着装整齐,无故不参加者将取消资格。

2.各项目组邀请指导老师参加中期考核。

3.参加本次学校中期考核的各项目仍需按学校规定要求参加所在学院组织的中期检查。

          大连海洋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