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蓝色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场地继续开放、预约使用的有关通知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42

为促进我校创新创业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全校师生创新创业活动提供空间和平台,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现将我校蓝色人才创新创业基地部分场地继续面向全校师生进行开放,并继续采取预约申请制,具体通知如下:

1.预约申请活动内容以与创新创业活动有关的讲座、培训、研讨、路演以及成果展示等为主;

2.申请人填写《蓝色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场地使用申请表》(请使用新版EXCEL版,见附件),并提前一周发至创新创业邮箱cxcy@dlou.edu.cn,临时加急的还需电话确认。创新创业学院将在2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以邮件、电话收到回复为准。

联系人: 何老师   联系电话:  84762292

 

附件:《蓝色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场地预约申请表》(新版)

 

                                创新创业学院

                               20201019



蓝色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场地预约申请表(新版).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