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张隆远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34

张隆远,男,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IT英语专业2016届毕业生。曾任院学生会负责人,班级负责人。现创立深圳市潮刻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并出任法人及CEO

20181月成立深圳市潮刻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主营电子商务、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服务、经济信息咨询、会务服务、展览展示策划、广告业务、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计算机系统集成、网页设计、电子工程设计及施工等,旗下主要运营电商平台潮刻商城。

潮刻商城首次采用线上商城客户共享理念,为想创业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平台,所销售的产品分为七大类:化妆品、箱包、电子、服饰、鞋履、配饰和生活馆。于2016年上线时至今日,消费用户已覆盖全国19个省级行政区域,帮助数万名大学生、社会店主成功创业。拥有五种销售端口:APP端、PC端、微商城、手机web端和小程序,走在电商行业前沿。2017年同腾讯智慧校园事业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年中覆盖了全国1000所大学;2018年初拿到上市公司股东天使投资,随即公司由大连迁往深圳,进行技术革新、服务改造的全端口升级。

潮刻商城商业模式简单直接,通过F2CD2CB2C等多种电商模式,达到让消费者直接对工厂和品牌进行购买,供应链端直接和厂商、品牌商合作对接,去掉中间环节,实现商品性价比最高。

潮刻商城供应链一端合作品牌达数百个,同时公司在线上给所有想创业的人提供一个网店端口,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为在校大学生、社会人士提供一个低门槛的创业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