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养殖专业-陈妙奇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33

陈妙奇,女,共青团员,水产与生命学院水产养殖专业16级学生。曾任大连海洋大学创新创业联合会主席,校辩论协会社长兼校辩队队长,创行团队项目副队,曾任教学信息中心外联部部长。

积极实践各种社会工作,包括联通通讯公司(大连)校园关系总代理及校园实习生招募计划负责团队,明洋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总代理商,播慧教育咨询公司校园团队推广策划总负责级万达影城有限责任公司校园关系总代理。

曾与同学于20183月创立印象联盟。印象联盟学生创始人团队脱胎于“主见工作室”,自创立初即获得企业资金支持及品牌加持,为爱奇艺认证校园经纪人团队之一,为拥有大量创业就业经验的在校学生合作创立的商业联盟运作团队,目前正在大力发展中,目前营业额:20000/年。

建立十八次青年精英俱乐部:为每一个敢于探寻边界、突破自己的有志青年精心准备了从十八岁开始由学生生活迈进社会商业活动的十八个第一次的实战体验。十八次青年精英俱乐部服务内容:从西服的正确穿搭开始,社会礼仪、职业规划、卡特尔16PF测试、职场沙龙、演讲口才技巧传授、世界五百强校园实习生面试、优秀创业团队加盟等等经验与体验。项目曾获大连市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曾获第十届全国发明展览会银奖,创行中国社会创新大赛全国赛二等奖,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金奖,“创青春”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大赛省级铜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