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五届“互联网+”校赛项目答辩路演会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385

按照教育部和省市相关文件的要求,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推荐优秀创新创业成果参加省赛、国赛,创新创业学院于20195- 6月组织了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二届大连海洋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赛。本次校赛共报名项目544项,参赛学生累计2875人次。经过专家评审团的多轮网评,按照分数高低,共有21个项目进入最终答辩路演辅导会并角逐省赛推荐名额。

619日下午13:30,校赛的决赛现场在蓝色人才创新创业基地的多功能教室举行。共21个入围项目的参赛队员以及各项目的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决赛的评委为校内外相关专家。通过项目路演,对优秀项目进行现场指导,进一步完善了参赛项目成果

通过此次路演辅导,契合大赛主题“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提升参赛项目的整体水平以及展现我校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成果,为我校师生参与创新创业类竞赛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