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制定各学院2018—2019学年本科实践学分认定相关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203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国家创新创业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做好2018—2019学年本科实践学分认定工作。根据《大连海洋大学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和《大连海洋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管理办法》,学校要求各学院制定2018—2019学年本科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工作方案,并报校创新创业领导小组备案。

各学院要认真研究《大连海洋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管理办法》,高度重视方案制定工作。围绕实践学分2学分标准,在充分利用学校现有的学分获取平台基础上,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点想方设法为在校学生积累实践学分创造条件,为全校本科学生创新创业学分的积累做好组织保障和平台保障。

申报要求:各学院以文件副本形式提交校创新创业领导小组备案

一、申报时间:2018年9月21日以前

二、申报地点:创新创业学院

三、联人:于敬阳

四、联系电话:84763024

  

  

               创新创业学院

                                           2018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