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8年(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8-29浏览次数:328

2018年(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等联合主办。大赛20188月分别在福州、南京等地举行了决赛。

我校由信息工程学院李然老师带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电子信息类、船舶与海洋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会计学专业的同学设计的作品分别参加了“动漫游戏类、“虚拟实验平台”类及“数媒设计类的决赛,同学们经过精心准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据统计,本次参赛的本科院校数达到全国的70%,其中211院校数过半,985大学数过半。大赛共推荐了6000件作品参加决赛。

  

2018年(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作品类别

作者1

作者2

作者3

指导
老师

奖项

主办单位

游戏

谭多倩(计算机)

肖晶方(自动化)

李然、于红

二等奖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虚拟实验平台

宋禹(计算机)

谭多倩(计算机)

汪留芳(电子信息类)

李然、孙庚

二等奖

微课与教学辅助类

陈彧(船舶与海洋工程)

包琳、李然

二等奖

动画

梁骁(自动化)

汪留芳(电子信息类)

李雅薇(计算机)

李然、缪新颖

三等奖

交互媒体

郭鹏程(信息与计算科学)

石文敏(会计学)

宋佳慧(信息与计算科学)

李然、冯艳红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