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海洋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成功举办首批入驻项目专家评审会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208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提出的新要求,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我校海洋人才创新创业基地首批入驻项目专家评审会于近期成功举办。

本次评审会聘请理工、农业、经济学、法学等领域12位专家导师,分为创新成果转化和创意创业两个小组进行评审。全校60个团队参加此次评审。评审程序包括项目路演、团队介绍、现场答辩、专家投票等四个环节,47个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此次评审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大学生搭建了“理论探索与实践创新相结合”的创新创业展示平台,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创业热情,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思维的碰撞,创意的凝结。通过专家评审的项目将根据基地建设情况,进一步与我校海洋人才创新创业基地管理部门洽谈,签署项目入驻协议,享受学校的相关扶持。

附:首批入驻项目名单

大连海洋大学海洋人才创新创业基地首批入驻项目名单.xlsx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