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2期“创新创业大讲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陈世杰)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420

1024日,我校第二期创新创业讲堂在獐子岛203教室开讲。本期讲堂邀请到知名人力资源导师陈世杰先生为我校师生作题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专题讲座,各学院师生代表及创新创业学院相关人员共计15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前,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于功志对陈世杰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陈世杰先生进行简要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聆听讲座,做好自身职业生涯规划。

讲座上,陈世杰以大学生为什么要做职业生涯规划,如何做职业生涯规划两个问题为引入,以人力资源服务的案例向同学们讲解做好自身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以美国成功学大师安东尼·罗宾斯提出的成功万能公式为基础,为大学生进行个性化职业生涯规划讲解。以大学生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应对公司对人才要求的多样性、自身如何获得更好的生存空间为三大目标,引导同学们做好自身职业生涯规划。他希望同学们都可以开创属于自己的事业,并且可以坚持下去为之奋斗一生。

讲座结束后,陈世杰与我校师生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陈世杰,多弗国际控股集团高级人力资源副总裁,北京市人力资源协会理事。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18年,曾为巨人教育集团、中关村科技集团、仲达科技集团、远洋地产集团等知名企业做过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诊断、搭建、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