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创新创业角”活动(2024年第一期)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52

为让学生更好更准确理解创新创业在大学的意义以及正确引导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我院于4月10日在黄海校区北院蓝色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开展了创新创业角活动。创新创业学院张建强老师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建强说,大学生作为创新创业的有生力量,需要不断地对自己进行磨炼,增长自身才华与经历。创新创业工作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学生应该勇于尝试创造,不要害怕犯错,不断进行探索。创新创业学院将会为大学生提供较全面的创新创业服务学校老师也会积极带领学生一起创新创造。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针对创新创业话题畅所欲言,发表了各自不同的观点各种思想的碰撞把此次的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创新创业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在活动中提出后,群策群力将其解决。活动最后还观看了俞敏洪老师在北大的演讲,这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加深刻了解。

创新创业角活动的举办,不仅仅是让学生们学到了更多创新创业知识,更多的是引导学生培养自己的创新性思维,为大学生的全面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