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收看“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春季开学第一课暨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3月4日,院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师生通过人民公开课网站收看2024年辽宁省大中小学“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春季开学第一课暨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罗文波出席大会并作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胡承波宣读《辽宁省教育系统2024年“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学雷锋活动实施方案》、学雷锋先进代表辽宁省孤儿学校党委书记梁立新作主题发言、沈阳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强作“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的倡议,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2023年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视频回顾和2024年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展演。

  观看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和永恒意义学习雷锋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精神、一种信仰。我们将继续以雷锋为榜样,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将雷锋精神继续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