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之“同庆建校七十载”--优秀校友创新创业分享会(李银东)”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0

124日,我学院线上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之“同庆建校七十载”--优秀校友创新创业分享会。本期大讲堂邀请到港工及航道治理工程专业97级校友李银东作为主讲嘉宾,全校共计241人参加。


李银东讲述了创业过程中的经验及相关注意事项,从求学到工作的相关经历过程,关于创业的几点看法。讨论了创业的所需条件,解释了下个经济周期的风口行业和创业机会,向即将毕业的大学生给予就业建议。李银东还分享了个人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上如何实现平衡。

本次讲座使大学生了解到自主创业的优势,提升了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树立了正确的创业观,拓宽了眼界。

李银东,大连海洋大学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1997级港工及航道治理工程专业学生,系大连东洲建设联合创始人、新胜佳汇建设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联合创始人、大连太古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大连九蝶文创园股东、大连加州酒店及虎汤羊汤股东、上海禾嘉七点线幼儿园股东。曾作为中交集团下属独立承包人外派阿联酋工作三年,美国游学一年,自主创业18年,涉及到建筑、道桥、装饰、酒店餐饮、数字科技产业园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