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01

20221129-30日,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线上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集中学习。本次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刘宪杰主持,领导班子、教师党员共5人出席。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郭继承讲授的《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汲取传统文化,筑牢文化自信》及中共中央党校一级教授韩庆祥讲授的《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课程。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专题集中学习,更深刻地认识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创新创业事业发展的实践动力,稳步推进我校蓝色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创新创业课程改革及项目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