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召开创新创业课程管理培训会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32

为提升学校创新创业类课程教学质量,确保新学期课程顺利开展917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线上召开了创新创业课程管理培训会。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长、教学秘书、部分任课教师,创新创业学院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宪杰主持。

刘宪杰就我校目前本科创新创业课程体系现状做了整体汇报,并就2019级各专业创新创业实践课程管理及改进实施方案进行讲解并部署相关要求。教务处于旭蓉科长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创新创业课程设置情况及建设要求。创新创业学院王超鹏老师就2019级创新创业实践课程安排及考核要求进行全面讲解。与会人员围绕创新创业类课程体系改进、教学内容、课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刘宪杰强调,课程建设是创新创业教育内涵建设的关键环节,各学院需将专业创新创业课程建设与实施作为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抓手,在专业教育中挖掘和充实各类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将学科专业特色融入创新创业教育教学中。要科学统筹、规范管理,改进课程管理及考核方式方法,做好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