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208

   5月20日,我校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举办了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竞赛特邀大连交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少华教授为各参赛队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宪杰参加了开幕式并致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院长丁晓非等6位评委参加了评审。会议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副院长蔡卫国主持。

   本次竞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承办。来自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等25支队伍共121名学生同台竞技,参赛队依次进行汇报并回答评委提问。经过评委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0项。综合得分前15名的团队由学校推荐参加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竞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