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毕业生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第六期)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64


430日,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筑梦青春,敢闯会创”毕业生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第六期),本期分享会邀请到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吕京虎同学,活动采用腾讯会议进行,全校共计130余人参加。

讲座中,吕京虎同学通过讲述自身的经历,强调了创新创业类竞赛对于大学期间大学生推举选拔的保研工作起着决定性作用,参与竞赛的个人经历更是对于大学生未来投入到社会工作中起着领先的优势作用。吕京虎的经验分享使得学生们更加切合实际的了解到大学生涯中所面临的困难和机遇。一步步去寻找机遇,为了实现目标理想而拼搏奋斗,也正是竞赛的精神所在。

吕京虎,中共党员,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轮机工程专业2018级本科生,大连市优秀毕业生、大连海洋大学校级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曾任军政训练团六营十四连指导员、学院准军事化管理中心教导部部长、大连海洋大学定向运动队队长,于20219月保送至东华大学研究生。在校学习成绩优异,获得多次奖学金、助学金以及多个荣誉称号。 获得国家级奖项2项,省级奖项5项,校级奖项30余项。曾代表学校参加大连奥林匹克中心演出并被电视台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