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逐梦前行,创想未来”创新创业系列讲座(第三期)--知识产权基本知识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62


428日,创新创业学院举办“逐梦前行,创想未来”大学生创新创业讲座之知识产权基本知识,本次讲座邀请到大连威尔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的知识产权部主管吴大军。本次活动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共计140余人参加。

讲座中,吴大军从知识产权定义、知识产权分类、知识产权申请以及如何撰写技术交底书等四个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和师生们进行了互动答疑。讲座使我校师生对知识产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提高大家知识产权意识,更好地保护校园创新成果有很大帮助。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大学生创业与职业发展必备技能的理解,了解了大学生创业的流程与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对自身创业就业决策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吴大军,大连威尔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知识产权部主管,从事知识产权行业7余年,知识产权申请工作经验丰富,并同时参与多项科技项目申请工作。2021年获得大连市首批技术经纪人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