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毕业生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第四期)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4-24浏览次数:72


415日,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筑梦青春,敢闯会创”毕业生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第四期),本期分享会邀请到水产与生命学院的卢宏博同学,活动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全校共计80余人参加。

讲座中,卢宏博讲述了投稿期刊的选择及投稿文件的准备,着重解释了选择期刊选择中的常规因素和投稿前文件格式和内容两个方面的准备。卢宏博强调了投稿注意事项和写作语言的细节性和重要性,文内参考文献要有顺序编码标注和作者年份标注,并且要和文后格式保持一致。卢宏博的实践经验分享有效解决了许多大学生在选择期刊投稿时遇到的困扰,为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发展提供了很大帮助。

卢宏博,大连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2018级生物科学专业,大连海洋大学大学生“蔚蓝”科技创新创业基地成员。本科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核心期刊收录论文4篇,SCI收录期刊论文1篇,参与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国家级奖项1项省级奖项10项。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得大连海洋大学三好学生”、“榜样力量-自强之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