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毕业生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第三期)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59


48日,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筑梦青春,敢闯会创”毕业生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第三期),本期分享会邀请到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马永顺同学,活动采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全校共计120余人参加。

马永顺同学进述了参与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得到的经验及体会心得,介绍了科创计划——从2015年开始,中国科学院决定实施“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简称“科创计划”)。马永顺提到,每年的春季中科院很多院所都会发出有关“科创计划”的通知,另外介绍了 MEL海洋环境科学本科生暑期科研奖学金。马永顺同学的经验分享有效解决了许多大学生在选择竞赛时遇到的困扰,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添砖加瓦。

马永顺,我校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2018级海洋技术专业学生,在校期间申报通过两次校大创项目,一次为项目负责人。在校期间参加创新创业类大赛十余次,获得国家级奖项2项、省二等奖1项;发表论文2篇,全国水动力研讨会会议论文1篇,中文核心期刊1篇;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