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毕业生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第一期)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180

  

   近日,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筑梦青春,敢闯会创”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第一期),本次分享会邀请到2022届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孙天泽同学,本次分享会由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主席冯钰倩主持,讲座采用腾讯会议进行,本次活动全校共计100余人参加。 

孙天泽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参加创新创业活动心得体会,提出要以“组织团队、敢于尝试、放宽心态”的理念去进行各种创新创业活动。积极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创新创业知识,着力培养自身的创新净胜、创新创业能力。

           

“筑梦青春,敢闯会创”创新创业列经验分享会旨在通过优秀应届毕业生分享双创活动经验,加深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类知识了解,激发在校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天泽,大连海洋大学航海与船舶工程学2018级院轮机工程专业学生,曾任辽宁省大学生“蔚蓝”科技创新创业基地学生团队负责人、大连海洋大学国旗班班长、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创新创业部部长、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助理。在校期间多次参加创新创业类大赛,共获得国家级奖项7项、省市级奖项29项;发表论文2篇,其中第一作者1篇,北大核心期刊1篇;作为项目组核心成员参与国家科技部科研项目1项;授权专利5项;协助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校级创新创业大赛1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