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毕业生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第二期)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89

   42日,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筑梦青春,敢闯会创”毕业生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第二期),本期分享会邀请到2022届水产与生命学院张冰倩同学,活动采用腾讯会议进行,全校共计110余人参加。

   讲座中,张冰倩详细进述了参与各类创新创业活动过程中所得到的经验及相关注意事项,介绍了作为负责人的“蓝+海洋甲壳动物科普文化工作室”创业孵化项目建设过程,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四点创业经验:创新不是从零开始;敢想敢做、不断试错;跨专业进行团队合作;平衡好学业和比赛。

   张冰倩 大连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2018级海洋生命一班,辽宁省大学生“蓝+海洋甲壳动物科普文化工作室”负责人。曾赴上海海洋大学学习交流一年,作为股东注册公司,在校期间多次参加创新创业类大赛,共获得国家级奖项2项,省市级奖项5项,国家级证书2项,多次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参与校际合作省级项目一项,被评为2022届优秀毕业生,多次获得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