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 “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辽宁赛区)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0



626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东北财经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辽宁赛区挑战赛在线上举行。我校师生团队在辽宁省报名参赛的288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共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辽宁赛区)获奖一览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指导教师

奖项

1

助力“第一书记”—构建城市(高校)与乡村的服务平台

张金玉

聂希刚、于功志

二等奖

2

光贝—全球扇贝外壳附着物清理领航者

王辰奇

高月亮、李明智

二等奖

3

泓志科技—基于工业互联网的轴承智能制造

鲍泓志

裴洲奇、于功志

二等奖

4

分贝”计划—扇贝高效分级计数装置

张雅朋

李明智、于功志

三等奖

5

海参的“避暑山庄”

万殿鹏

于功志、李明智

三等奖


本次大赛展现了我省高校电商人才强劲的创新能力,是我省高校电商领域举行的规模最大的赛事,对提高大学生自主创新创业热情和促进高校实践教育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省高校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相关要求,对我校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积极示范作用,同时必将有效地促进高校与地方政府、行业、企业、产业园区等社会资源的对接,达到服务辽宁电子商务产业,带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发展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