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校际联合培训讲座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0



512日下午,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大连海事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在学校蓝色人才创新创业基地路演大厅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际联合培训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大连海事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优秀指导教师张政和大连海事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项目获得者景乾峰同学。讲座采取线下与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同时进行,两校参赛师生代表共21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张政老师从项目选育、大赛组织管理、获奖比例等多方面对“互联网+”大赛进行了详细介绍,景乾峰同学为大家了做项目路演及经验分享,最后针对大赛的有关事宜,张政老师和景乾峰同学与我校师生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为各个参赛团队在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顺利参赛打好基础。

本次讲座是我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线下训练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该活动分享大赛的基本情况以及备赛经验,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兴趣,提升参赛备赛能力,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将陆续对我校参赛师生开展全方位、有体系、分层次的指导培训。本次活动也是我校牵头的辽宁省创新创业教育校际合作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对于促进校际合作交流、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