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 “优秀学子双创经验分享会”(孙天泽、卢宏博)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0


    2021429日,创新创业学院于交流展示厅举办互联网+大赛及学术论文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由我校互联网+大赛负责人孙天泽和多篇论文及专利作者卢宏博同学,共四十多名同学到场交流学习。

会议始伊,由孙天泽围绕参赛要点展开,就策划书、PPT、赛道特点以及校赛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为在场观众讲述了自身的参赛经历并分享经验。接着,卢宏博结合自参赛经验对我们进行演讲,着重强调文本写作中逻辑与细节的重要性,他认为细节决定成败,切忌出现无中生有,一定要立足调查研究。两位分享者用简洁的语言、清晰的的思路以及丰富的经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对互联网+大赛的流程及相关的准备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术论文的理解,本次会议诣在鼓励同学们培养自己的创新创业新思维,为今后参与互联网+等创新比赛打下坚实基础。

主讲人介绍

孙天泽,18级轮机工程一班,现大学生“蔚蓝”科技创新创业基地负责人、大连海洋大学国旗班班长、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创新创业部部长,在校期间多次参加创新创业类大赛,共获得国家级奖项5项、省市级奖项18项;发表论文2篇,其中第一作者1篇,北大核心期刊1篇;参与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授权专利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