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首期“优秀学子双创经验分享会”(党悦铭、胡婕、冯钰倩)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2





428日下午,由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的首期“优秀学子双创经验分享会”在蓝色人才创新创业基地交流展示厅举行。优秀学子胡婕、党悦铭、冯钰倩以及各学院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三位主讲人以介绍参赛的基本知识为切入点,同参会学生分享了参赛经验。他们重点强调,要参与创新创业大赛需要立足专业知识,优化创新项目结构,掌握创新创业发展专项技能,积蓄创新创业力量。随后,与会同学就怎样提升创新思维等焦点问题同三位优秀创新人展开热烈的交流,并一同观看了创新知识视频。

此次交流分享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类知识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讲人介绍

 

1党悦铭,18级英才一班,现任水产与生命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兼任素质拓展部部长,国家级大创项目负责人,曾多次参加互联网+、动植物标本大赛等比赛,曾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

2.胡婕,17级英才1班,曾任水产与生命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竞赛部部长,国家级大创项目负责人,大二赴上海海洋大学交流学习,曾多次参加互联网+、挑战杯等比赛,多次获校级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等荣誉。

    3.冯钰倩,19级英才一班,现任创新创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国家级大创项目负责人,曾获标本大赛省级二等奖,多次参加互联网+、挑战杯等比赛,曾获校级三好学生、企业奖学金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