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第七届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培训讲座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5-02浏览次数:21


近日学校已启动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提高我校师生创新创业能力,创新创业学院特邀请辽宁出版集团北方教育投资控股高级副总裁、辽宁鼎籍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华富嘉辰投资基金合伙人、(教育部)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高校创新创业产业投资联盟副秘书长季宏伟先生于202142619:00—21:00 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为大家进行了线上培训。本次培训讲座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于功志主持展开,300余名师生参与此次培训。

季老师从项目选育、大赛要求、获奖比例等多方面对“互联网+”大赛进行了详细介绍,之后各位老师和学生针对所遇到的问题与季老师进行了沟通,最后于院长针对目前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相关建议。


 

 

通过讲座,同学们对竞赛要求有了进一步了解,之后创新创业学院将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训练营活动,全方位、有体系、分层次对参赛同学进行指导,也将持续关注同学们在竞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在工作群中及时为大家进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