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演训活动》大连海洋大学校级赛通知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10

  1. 大赛简介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以及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造就创新创业生力军,推动创新创业实验教学工作的发展,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决定开展“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演训活动。

  2. 大赛详情

  3. 大赛主题

创业造梦想,创新创未来

2. 组织单位

承办单位:大连海洋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1. 大赛目的与任务

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

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

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

参赛组织

1.参赛时间及报名方式

1)参赛团队报名时间截止20214月30日

2)报名方式:登录创新创业管理平台报名

平台网址http://dlou.dcplan.cn/  

3)校级竞赛时间2021420-20215月15日。

2. 参赛人员要求

1)参赛者必须是具有学籍的在校大学生,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学校的在校大学生,参赛学生需经所在学校教务处等机构审核通过后方可参赛,具备参赛资格。(本科生参加本科组竞赛)

2)参赛队以学生组队形式参加。每队参队员只能由3人组成,每个学生至多参加一个队。每队配备1-2名指导老师,老师可以指导多个队。参赛队队员必须使用真实学生身份报名,如实填写参赛者姓名、所在学校、年级、联系方式、身份证等信息。如冒用他人姓名申报参赛,一经发现即取消该队参资格。

奖项设置

评选出校赛特、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获奖队名额特等奖3个,一等奖不超过参赛队数的10%,二等奖不超过参赛队数的20%,三等奖不超过参赛队数的40%。

报名及其他事宜

1. 比赛软件采用《创业之星》创业综合模拟软件作为竞赛平台。参赛同学前往大赛官方网站:http://cyds.monilab.com自行下载;

2.“学创杯”官方网站:http://cyds.monilab.com

3.请参赛团队加入校赛QQ群等待后续通知。

 

七、“学创杯”大连海洋大学校赛负责团队联系方式

负责人姓名:于功志  电话:13332276600

联系人姓名:孙天泽  电话:18018905005

 

 

大连海洋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