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春季开学例会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10



202139日中午, 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春季第一次例会在创新创业基地一楼路演大厅顺利召开。会议由刘宪杰院长主持,夏兴龙主席及现任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宪杰院长部署安排了联合会新学期的工作任务,他要求各部门分工明确,有责任担当意识,共同配合做好本学期的基地建设、创业培训、创业类大赛等相关准备工作,健全部门管理制度,落实孵化基地环境的整治和安全排查,联合会成员也要积极组织参与创业孵化项目,认真做好各部门个人考核等工作。刘宪杰强调本学期联合会还要重视并加强与学校其他学生社团间的沟通联系、团结协作,积极联合举办一些双创活动。

联合会成员会上也纷纷表示,新学期伊始要从""出发,传承与创新,将会继续秉承服务学生的宗旨,开展切合学生实际的创新创业活动,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开拓,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