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创新创业联合会工作汇报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2-19浏览次数:19


 1211日,我院召开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汇报大会。刘宪杰院长及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院长刘宪杰主持会议并讲话。首先他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这一学年的工作成绩和干事们的努力与辛勤付出。同时提出,为达到学院预期的工作目标,各部门还需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及时有效的落实好每一项工作,为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各部部长对本学期的工作成果以PPT和演讲的形式进行了展示,对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对从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思与讨论。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各部门在完成好日常基础工作的同时将重点做好创业孵化项目管理、基地氛围营造工作,充分发挥部门职能。


 本次会议诣在总结过去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并鼓励各位干部与干事保持良好的积极性,提高执行力,勇于创新,敢于提意见,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总结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弥补不足,不断创新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