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纳新面试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19


为引导我校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激发创业热情,培养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并且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注入新鲜血液。大连海洋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于106-7日在创新创业基地举办了纳新面试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各部门部长及部分19级新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面试会场、办公室、竞赛部、创新创业部等部门都吸引着19级的同学们前来报名,每位同学都满怀热情的希望加入联合会这个大家庭,希望通过这样的平台来锻炼自己,全方位的提升自己的能力,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面试的过程既严肃又轻松。参加面试的同学进行了简短又精彩的自我介绍,每位同学都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

(创新创业部面试现场)

(办公室面试现场)

本次创新创业学院的纳新面试会成功举办,40余名来自不同院系的同学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不仅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增添了新的力量,还为日后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效的提升了学校创新创业管理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