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23


为加强创新创业联合会干部和干事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协调好各部门工作。2020109日晚六点,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于创新创业基地一楼路演大厅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例会。现任主席团全体成员及19级干事第二届联合会主席孔殿富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夏兴龙主持,

(副主席周欣言讲话)

(副主席熊可讲话)

(副主席吕晴讲话)

会上,各位主席团成员向新干事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三位副主席就工作分工向大家提出了不同方面的工作要求和期望,更以亲身经历激励各位干事们脚踏实地,勇于突破,大胆创新。主席夏兴龙详细介绍创新创业学院的具体情况,进一步增强干事们对学院的了解和认识。

(主席夏新龙讲话)

(宣传部)

(对外合作部)

(竞赛部)

 此次会议,规范了联合会的工作作风,为进一步推动联合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议明确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的工作要求和目标,使各位干事意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并在日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准确定位自己,用积极的态度面对每一次机遇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