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52



2020924日下午,在创新创业基地一楼路演大厅成功举行了2019-2020换届大会。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宪杰、主席团及18级全体干事,本次会议由创新创业联合会主席孔殿富。


会议首先由刘宪杰院长讲话致辞,他肯定了上届联合会的工作,同时对新一届提出了希冀,他希望每一位干事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全方位的提高自己的个人能力,培养自己的创新思维和逻辑思维能力,借创新创业联合会这一平台敢想敢做敢拼,做到“有创意,勇创新,敢创造”,极力彰显出创新创业学院的特色。


随后刘宪杰院长对17级主席团颁发聘书,对往届主席团干部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会议最后进行了庄重严肃的换届竞选。本次选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参与主席团竞选的11位同学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各位竞选人铿锵有力的陈词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主席团将根据本次参会全体干事的投票情况综合考量决定,名单于近期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