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创新创业工作会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06

  9月17日,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工作会,副校长胡玉才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领导以及创新创业实践学分管理人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玉才指出,各学院要注重创新创业类社会实践课程建设,精心设置,科学规划,打造一流实践“金课”;要加强学科及创新创业竞赛管理,做好我校今年承办各项省级竞赛组织及宣传工作,建设一批体现我校学科专业特色的精品赛事;要认真做好2020年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要把具体工作落实落细;要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建设质量和管理水平,有效提升项目成果数量及质量。

  创新创业学院刘宪杰院长布置了本年度学校竞赛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及立项建设工作,何杰副院长布置了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及创业孵化项目年度考核工作,王超鹏老师布置了2020年创新创业学分认定等工作,教务处处长田春艳介绍了社会实践一流课程建设要求。